鬼怪第五集剧情预告曝光 什么时候更新大结局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2-12 13:26:04

  导读:孔侑李东旭主演的韩剧《鬼怪》正在热播中,上周第三四集的播出收视率大幅度增长,可见这部剧人气有多高,在第四集中,池恩卓称自己能看到鬼怪金信的剑,金信没想到她就是自己的鬼怪新娘,据悉韩剧《鬼怪》一共有16集什么时候更新大结局呢?据悉,《鬼怪》将在2017年1月底完结。

鬼怪.jpg 

  第五集预告中,金信要求池恩卓为自己拔剑,而池恩卓却不舍承诺等到初雪的时候拔剑。然后池恩卓和金信在相处的过程中,两人产生情愫,这让本来很容易的拔剑结束不死之身开始变得艰难。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