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自曝恋情女朋友是谁 与薛佳凝复合无望曝新欢是林晓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2-12 11:55:55

  导读:唐嫣罗晋公开恋情后,胡歌被称为《仙剑》的留守儿童一直单身,不过胡歌却在微博称“最好的已经在身旁”疑似自曝恋情,胡歌的前任女朋友薛佳凝一直被网友盛赞,称希望胡歌薛佳凝能复合,不过在刘诗诗婚礼上,胡歌新女友林晓却被曝光,而且个人资料被扒还是富二代。

 

  FACE妆点娱乐12月12日讯   继杨幂、刘诗诗和刘亦菲相继找到自己的幸福后,唐嫣也在自己33岁生日之际公开了与罗晋的恋情,加上安以轩也被已经有男友,如今就剩下了孤零零的胡歌一人,做了多年单身狗的他相当让网友心疼和操心。时隔3天他更新了一条微博,虽然只是一条广告,但用语却非常讲究,一句“最好的其实已经在身旁”似乎话里有话。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