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晶晶一家逛超市 与田亮11年情史分手原因曝光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2-12 11:33:33

  导读:日前有网友拍到郭晶晶一家逛超市,一家三口穿亲子装十分和谐,郭晶晶儿子正面照也终于曝光和霍启刚十分相似。不禁让网友想起郭晶晶的前男友田亮,两人11年情史最后却分道扬镳,田亮甚至被开除出国家队,不过如今两个人都家庭幸福让人欣慰,究竟郭晶晶田亮两人分手原因是什么呢?

郭晶晶田亮.jpg

  队友兼曾与其传出恋情的田亮,对郭晶晶的影响也非常大。对于与“旧爱”因积极参与商演而被踢出国家队之列,郭晶晶便维护旧爱说道:“也不能说田亮是被开除的,每个人有每个人不同的选择吧!”她没有正面响应被指因“识相”而留守原位,只自认随波逐流而继续做“还算喜欢及擅长的事”。访问中,郭晶晶不避嫌承认了解田亮,还爆出对方离队的原因,也间接暗示分手原因:“我与田亮是一起长大的,对他也是比较了解的。田亮跟我在性格上完全不同,他从小就是特别有主见,特别知道要什么,会规划的人。当时我想可能他已经决定要开始不同的道路了,所以他选择离开。”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