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瑶”CP发糖互相表白 李易峰赵丽颖疑承认恋情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2-11 14:56:38

  导读:在日前的某颁奖典礼上,李易峰赵丽颖获奖同时登台引发尖叫,《青云志》中的张小凡和碧瑶,这次合体也是甜蜜值满满,赵丽颖更是表白称李易峰适合自己的理想型,难道李易峰赵丽颖这是要承认恋情的节奏吗?究竟两人有没有发展的可能呢?

李易峰赵丽颖1.jpg

  网友力挺两人在一起。赵丽颖灵气逼人,一双大眼睛清澈见底,笑容甜美,性格率真,李易峰和她在一起最配!“国民校草”李易峰自出道以来,接演的电视电影很多,被传出的绯闻女友也有很多。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