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红雷吃醋罗志祥女友 周扬青整容前好丑家庭背景曝光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2-11 13:38:54

  导读:孙红雷罗志祥等人因为《极限挑战》成为好兄弟,孙红雷更是公然在微博上吃醋罗志祥女友周扬青,引发众多网友围观,周扬青与罗志祥交往六年,如今两人已经公开恋情,不过却有网友曝光周扬青整容前照片,和现在完全不一样,不过有消息称周扬青家庭背景惊人,是名副其实的富二代。

  孙红雷吃醋罗志祥.jpg

  FACE妆点娱乐12月11日讯 罗志祥周扬青经常在微博上调情秀恩爱,不过如今两人的恩爱却被另一个人打破,那就是“颜王”孙红雷,日前,罗志祥在微博上穿着自己女友店里的衣服拍照发微博:“这个走后门秀你给打几分?”并@了周扬青,随后女方转发调侃称罗志祥是她的“天菜”。于是两人的互动就引发了广大网友的讨论。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