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首脑会谈王心遴黑中国 王心遴是哪里人个人资料曝光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2-11 11:19:32

  导读:韩国脱口秀节目《非首脑会谈》近日引发争议,其中的中国嘉宾王心遴黑中国,多次在节目中撒谎抹黑自己的祖国,究竟这个王心遴是哪里人?据网友扒皮王心遴个人资料,原来王心遴是交换生,他究竟是哪所学校的呢?

王心遴.jpg

  日前,韩国综艺《非首脑会谈》里的中国嘉宾王心遴上某韩国综艺的表现简直宛如智障,为了博眼球,满口胡扯。首先说中国高考时特工队会拿枪监视,考前要进卫生间做一次全身检查,所以大家会穿纸尿裤去考试。然后说中国学习世界史百分之八十都是关于日本的,“很多国家我都不太了解历史,只有日本的历史我最了解呢。”王心遴甚至在节目中提起“杜海涛下跪权志龙事件”,极尽嘲讽之意。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