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蓉现在怎么样了 离婚判决曝光马蓉王宝强夺抚养权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2-11 10:47:57

  导读:马蓉王宝强离婚事件已经过了几个月,但是两人的离婚判决还未下来,近日马蓉将女儿的微博改名去掉“王”姓,疑似想和王宝强死磕到底,此前还有传闻称马蓉求王宝强复婚,可是看马蓉的做法,看来两人复合无望,而马蓉也带着两个孩子躲在西安老家,被网友曝光最新照片。

马蓉现在怎么样了.jpg

  FACE妆点娱乐12月11日讯  近日,与王宝强离婚的马蓉在微博上有了新的状态,她竟然将王宝强的女儿王子珊的微博偷偷换名字了?把跟爸爸的姓氏改掉,看来马蓉这是和王宝强直接翻脸了,而且去掉姓氏的话,难道是王宝强的抚养权没有争夺成功?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