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不愿意接班 揭秘王健林简历个人资产老丈人到底是谁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12-11 00:53:59

  导读:日前首富王健林在中国企业领袖年会上谈到自己接班的问题,而现场更坦言儿子王思聪不愿意接班,王思聪不愿意接班瞬间引起网友的热映,看来富二代就是富二代有钱任性!揭秘王健林简历个人资产,网传王健林的老丈人到底是谁?

QQ截图20161210200641.jpg

  在今天举办的“2016(第十五届)中国企业领袖年会”上,有媒体问道特朗普当选是否会对万达在美国投资产生影响。演讲结束后,提问环节有记者问到:最近有自媒体发布文章,说到万达的负债达到了4200亿,其实是“首负”,对此说法有何评价。

  王健林表示,还要静观特朗普的决策,但前几天与美国电影协会主席见面时,对方问是否需要给特朗普带话,王健林称,他当时回答说,“万达在美国投了100多亿美金,有2万多名员工,如果政策搞得不好,他们就没饭吃”。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