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称感情空白 传其为上位整容被潜规则做外围女

来源: 搜狐 2016-12-10 17:26:33

  导读:昨日,面对媒体采访,赵丽颖称感情空白。但有网友质疑赵丽颖称感情空白是因黑历史太多,网传其为上位去整容,甘愿被潜规则做外围女。


赵丽颖个人资料黑历史被扒 整容后当外围女睡出主角


有所谓的知情人士称,赵丽颖曾去《瑞丽》面试模特,只是因为身高跟脸型不太讨喜,所以没被选上,“这个圈子水很深,混得好就能大红大紫,而混得不好就会被骗财骗色。”更耸人听闻的网上爆料则包括赵丽颖出道前,曾在被指为“高端淫媒”的“美空网站”待过,在北京当过“外围女”,以及赵丽颖也参加过“海天盛筵”等等。以上传闻均未获得当事人回应。

在赵丽颖“黑粉”贴出的与赫茹私信截图中,赫茹表示:“我知道她背景不好以后,准备放弃不做她了,她跟我说我想好好拍戏,不想再干那事了,以前是太穷,哭得很可怜。”赫茹口中的“那事”,令人浮想联翩。

出道7年多的赵丽颖,并不属于一炮而红的明星,有着漫长的“打酱油”生涯,近期却因为湖南卫视播出的《陆贞传奇》而走红,她跟剧中情侣陈晓传出疑似戏假情真,日前又有传赵丽颖有过坐台和整容的经历。赵丽颖的经纪人兼海润经纪副总裁赫茹,接受信息时报记者采访,怒斥这个传闻“太无聊”,并且在微博澄清是赵丽颖旧照当年是吃胖了,而有份参与制作《陆贞传奇》的于正,则透过微博力挺暗指有人“泼脏水”。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