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嫁贾静雯前夫一辈子不要梧桐妹叫自己妈 不介意老公私生活糜烂

来源: 搜狐 2016-12-10 11:14:38

  导读:她嫁贾静雯前夫,一辈子不要梧桐妹叫自己妈,而且不介意老公私生活糜烂,如此奇女子引来网友热议。

她嫁贾静雯前夫 一辈子不要梧桐妹叫自己妈.jpg

    林若亚12月9日出席品牌活动,9月刚在关岛和贾静雯前夫孙志浩结婚的她,浑身散发新婚人妻喜气,她这个月25日将在台北寒舍艾丽补办婚宴,席开30桌,曾国城)、徐乃麟、杨千霈、姚元浩等人都将出席。

    被问和孙志浩有没有签婚前协议,她笑说:“我没那么无聊。”而贾静雯和孙志浩生的女儿梧桐妹会去参加婚礼,林若亚说,她一辈子都不会要求梧桐妹叫她妈,“妈妈只有一个,梧桐妹不管叫我什么,我都会疼她。”坦言梧桐妹现在叫她阿姨。

    当天在现场她也喝小酒、强调自己还没怀孕,公婆很开明,不要求她生男生女,甚至不生也没关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