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洋穿长袖遮伤痕 拍《武动乾坤》被导演惨虐

来源: 搜狐 2016-12-09 10:53:45

  导读:近日,粉丝发现杨洋穿长袖遮伤痕,心疼不已。原来,杨洋是拍《武动乾坤》被导演惨虐。有网友晒出电视剧《武动乾坤》现场拍摄视频,海量路透照曝光,视频中杨洋各种打戏都亲自上阵。

杨洋武动乾坤打戏.jpg

杨洋穿长袖遮伤痕 拍《武动乾坤》被导演惨虐

    演员杨洋近期正在拍摄新戏《武动乾坤》,曾因为吊钢丝而让皮肤布满惊悚血痕,让粉丝相当心疼,最近出席活动总穿着长袖高领,传出是因为他脖子也受了伤。

    杨洋4日出席活动时,穿着黑色高领毛衣、蓝色外套,虽然看起来精神不错,但据媒体报道,杨洋接着7日出席某庆典时,同样穿着红色高领毛衣、酒红外套,一直穿着包覆脖子、手臂的衣服都是因为受伤了,因此要遮住伤痕。

    当天杨洋接受访问时,被问到身上的伤时,表示因为这次拍摄《武动乾坤》,剧情内容跟以往拍过的类型有些不同,都是实际打架的,才会更显真实,“现在身上也有些伤,但没什么大事”,要粉丝不要担心。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