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怪在哪里看小说txt流出 新娘池恩卓死了和金信阴间相遇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2-08 16:05:45

  导读:孔侑金高银等人主演的的韩剧《鬼怪》好评不断,不过不少国内观众都不知道鬼怪在哪里看,其实很多网友都会分享资源,虽然刚刚播出2集,但是网上已经开始流传鬼怪的结局,称本就不应该留在人间的鬼怪新娘池恩卓最后死亡和金信在阴间相遇。

鬼怪孔侑2.jpg

  FACE妆点娱乐12月8日讯 由孔刘、李栋旭金高银等人主演的韩剧《鬼怪》正在热播中,刚播出两集就引发热议,其中孔侑饰演的鬼怪和其救下的女孩池恩卓结局也开始流传,一心求死亡消失的鬼怪金信,想让池恩卓扒出有诅咒的剑,可是最后两人却暗生情愫。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