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乳惊人!美女柔术看哭成龙 劲爆身材却成负担

来源: 网易 2016-12-08 14:32:11

  导读:巨乳、美胸、大长腿,这是每个女生都羡慕的身材,然而如此劲爆的身材对柔术才女魏炜来说却成负担。据悉,她的柔术看哭成龙,让李冰冰惊叹不已,连体操王子杨威也竖起大拇指。

美女柔术看哭成龙 劲爆身材成负担.jpg

巨乳惊人!美女柔术看哭成龙 劲爆身材却成负担

  中国柔术界有这样一位美女,她不仅风姿绰约而且肤白貌美,更是拥有一身真本事。她的表演曾让李冰冰花容失色;体操王子杨威曾表示艺术体操选手也不发达到她的柔软度,她就是柔术才女魏炜。

  魏炜,1995年出生于辽宁,她9岁开始练柔术,每天练习软功及基本功10小时以上,练功长达12年。

  95后的魏炜,早就在全国各大电视节目中展示过她惊人的技艺了。在《我看你有戏》的表演时,让成龙回忆往事时一度泣不成声,成龙再三叮嘱其一定要注意安全。

  在人民大会堂的舞台上,魏炜演绎了一段破烂轻松熊和音乐盒娃娃的爱情故事。据魏炜自己介绍,这次的表演相比之前有了巨大的突破。以前她都是在地毯上进行表演,而这次她却要在钢铁上做动作;身上的服装虽娇巧可爱,在展示柔术时却难免成为一种障碍,再加上钢琴上的表演空间有限,魏炜在表演时还一度担心打滑出现失误。而最终,魏炜凭着扎实的柔术功底,加上整段富有戏剧性的舞蹈表演,为她赢得了热烈掌声,黎明对此也高度称赞,说她“将杂技变成了艺术”, 并且他“百分之百给出‘YES’”。

  “不能在直播之夜表演,还是挺遗憾的……”魏炜的话音低了一个调。对于最后媒体评审给出的投票结果,魏炜表示已经很满足,尽管遗憾,但她会继续一步一步走下去,实现自己的梦想:带着柔术走向世界!采访中,魏炜还向记者说道,如果当时能有机会走得更远的话,她会在第四季《中国达人秀》总决赛的直播之夜上表演绸吊。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