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靓颖被问婚后状态 回答却让人震惊曾打乳环图片曝光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2-07 10:09:59

  导读:张靓颖与冯轲宣布结婚引发闹剧,因为张靓颖妈妈的反对让两人的婚礼争议不断,在意大利古堡举行的婚礼张妈妈也没有出席,近日张靓颖被问婚后状态 回答却让人震惊。此前张靓颖被曝打乳环图片,与冯轲的感情状况也引发质疑。

360截图20161207100017734.jpg

  FACE妆点娱乐12月6日讯 张靓颖和冯轲在意大利举行完婚礼,还将在成都举办一次婚宴,不过日前张靓颖称在成都的婚礼将会延迟,因为张靓颖和妈妈关系依旧僵持,也不愿意出席张靓颖和冯轲的婚礼,网友纷纷感叹,张靓颖婚后的状态却是要缓和母女关系,令人唏嘘。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