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歌声第二季导师阵容 庾澄庆离开将由陈奕迅接棒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2-07 01:16:26

   导读:备受网友关注的综艺节目《中国新歌声》第二季即将启动,导师阵容曝光,庾澄庆或将离开将由陈奕迅接棒,其他三位导师周杰伦、那英和汪峰将继续留任。

 中国新歌声第二季导师阵容 庾澄庆离开将由陈奕迅接棒1.jpg

    周杰伦是《新歌声》的开山导师,今年他的学员向洋还最终站上了风云对决台,获得亚军。众所周知,周杰伦有个小伙伴叫陈奕迅,前者不仅为后者写过堪称代表作的《淘汰》,两人曾在演唱会上的互动也是城中热话。

    这两位明年在导师席上会有怎样的友好和厮杀定会令人好奇。而现在网友们好奇的是:"《好声音》究竟是如何请到E神的?"记者从宣传总监陆伟处了解到:“我们其实每年都会广泛接触一线的明星导师,今年第一季结束后,我们又一如既往地询问了一下大家的时间档期,然后这次比较顺利的是,陈奕迅没有大范围的巡回演唱会,档期上可以。最近田总恰好在香港见到了陈奕迅公司的负责人,等于是以最迅捷的方式直接面谈敲定了这件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