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刘恺威离婚新证据 被曝夫妻双双出轨互戴绿帽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2-06 23:18:58

  杨幂刘恺威离婚越来越像是真的了,两人的婚姻一开始就不被看好,现在又曝出夫妻双双出轨互戴绿帽早已秘密离婚。知情者曝,杨幂刘恺威是今年年初离婚的,原因就是女方人气高、赚钱多、和李易峰的负面等,让刘恺威没面子后面各自玩各自的。

1464227541616.jpg

    杨幂刘恺威离婚的可能性太大了。尤其杨幂和刘恺威的生活步调好像渐渐跟不上了,毕竟杨太年轻,又是个偏重事业的人,而刘的年纪多少希望安定些,一个有冲劲一个则需要安稳的生活。加上杨幂团队炒作过分,这段婚姻很容易被毁掉。

    杨幂刘恺威离婚再次被热炒时,刘恺威的新戏又恰好宣传,根据同名小说改编的电视剧莽荒纪 之前官宣男主刘恺威,昨天官宣了女主余薇由王鸥出演。这次是他们两人二度合作饰演情侣。这真的只是巧合吗?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