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唐嫣微博取关或因李敏搞 两人闹翻了传闻再添证据

来源: 新民网 2016-12-06 10:57:21

  导读:赏金猎人在刚定角为唐嫣的时候就有网友称该剧本是杨幂的,更有网友称杨幂唐嫣微博取关或因李敏搞。但两人对此事都没有任何的回应,这也为两人闹翻了传闻再添证据。身为好闺蜜的两个人,却总是被网友们扒出各种不和的传闻。

杨幂唐嫣.jpg

   唐嫣取代了好闺蜜杨幂出演《赏金猎人》,将一次性收割中韩两大男神钟汉良与李敏镐,在电影中与李敏镐将有精彩对手戏。虽说两位女演员的演技都一直饱受诟病,但不少网友对唐嫣取代杨幂出演女主的做法表示疑惑,说好的闺蜜情呢?

  两位女星的粉丝在微博下掐的厉害,唐嫣杨幂微博取关的消息也是传的沸沸扬扬。昨天晚上刘烨在微博中讽刺唐嫣傻白甜,疑似对唐嫣取代杨幂一事中公开支持杨幂。但也招来唐嫣粉丝的不满。原本是两位女星粉丝互掐,现在可热闹了,变成了两女一男粉丝掐架。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