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绣未央拓跋浚结局凄惨 李未央孤独终老

来源: 网易 2016-12-06 10:32:45

  经由小说改编的影视作品一般都会和原著内容有所不同,正在热映的锦绣未央拓跋浚结局就和小说有些偏差,据知情人泄露,《锦绣未央》的剧情改得惨不忍睹面目全非,所以剧情都跟小说完全不同,而拓跋浚结局更是惨死,李未央却成了一代贤后扶助自己的儿子登上皇帝,这是真的吗?

锦绣未央拓跋浚结局凄惨 李未央孤独终老.jpg

    《锦绣未央》大结局怎样?因北凉的落败,让曾经万人宠爱的公主心儿充满仇恨落魄成亡国公主,后来更是偶然的成为了“李未央”成为李府的庶女,最后用李未央的身份活了下来,更是跟北魏的皇子拓跋浚、拓跋余有着纠缠不清的情感,最后李未央跟谁在一起了呢?

    小说中李未央是一个前生遭受了背叛折磨痛苦而死的皇后,穿越重生后变成心机深沉的人,大开杀戒一步一步消灭所有前生的仇人。而剧版的剧情作了很大改动,唐嫣出演的李未央原名冯心儿,身为北凉公主的她本性天真活泼。一夜之间遭逢变故,国破家亡,阴差阳错成为“李未央”,天资聪颖的她内心被仇恨充满,性格也因此变得更为坚毅不屈,毅然走上了自己选择的道路。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