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罪第二季结局揭晓 方木和谁在一起

来源: 网易 2016-12-06 10:15:41

  心理罪第二季12月3日正式上线,53小时播放量轻松突破1亿大关,且依然保持高速增长的势头,心理罪第二季结局揭晓,方木和谁在一起被热搜。

 心理罪第二季结局揭晓 方木和谁在一起.jpg

    在第二季中,邰方CP破获的第一个大案就是【网红被杀案】,正在家中做直播的网红,开门取了个外卖,结果就被外卖小哥嘁哩喀喳了。移动互联网的发展给人们生活带来便利的同时也存在众多安全隐患,播出后迅速引起人们对移动互联网上门安全问题的热议。网友们纷纷列出今年外卖员上门发生的案件:今年5月1日杭州滨江某高档公寓的淘宝模特险遭外卖员入室强奸。6月26日,北京一女子在团结湖某居民楼被90后外卖员持刀劫持。11月27日下午,上海联洋年华小区也发生一起外卖送餐员入室强奸案。剧中弹幕们表示再也不敢单独点外卖了,这不是送餐,是“送死”啊!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