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表演2016周冬雨来袭 明星阵容揭晓王凯实力入围

来源: 新民网 2016-12-06 09:26:16

  导读:最美表演总是在年底进行,选择的演员也是近期表演最优秀的明星。据悉,最美表演2016周冬雨来袭。刚刚获得金马奖的她现在又投入到新的工作中,真是一刻休闲的时间都没有。最美表演2016明星阵容揭晓,王凯实力入围,不负多年的努力。

最美表演2016周冬雨.jpg

最美表演2016周冬雨剧照(图)

   年终策划的“最美表演”精彩继续。12月5日,刚刚摘得“金马影后”的周冬雨曝光一段“最美”拍摄花絮。一间粉色系房间里,可爱少女身着宽松居家服,以最自然的状态出现在镜头里,她的发梢微微翘起,谈笑时摆着舒服的姿势,瞬间笑靥如花,双眸闪烁,转身秒变鬼脸,古灵精怪。但是如果你仔细辨认,她细长的眼角分明还挂着泪珠……实际上,这短短“一分钟”里,故事中的女孩儿过得并不容易,又或者说,是一次新生。

  今年,新浪娱乐最美表演的主题是“一分一枯荣”,十位演员分别演绎人生各个阶段十个最重要的一分钟,一分钟见功夫,一分钟见天地。才在金马奖与马思纯[微博]携手斩获“最佳女主”大奖的周冬雨,在本次策划中饰演一个陷入绝望又挣扎而起,最终打算重回“真我”的女孩儿,而真正的她,又有着怎样不为人知的一面呢?而这一次的最美表演又有哪些明星参加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