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劲夫夜跑又迷路 被曝租房住生活十分拮据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2-05 21:54:24

  导语:一直热衷运动的蒋劲夫,昨日在微博自曝夜跑又迷路,网友纷纷围观调侃好呆萌,因为《真正男子汉》让蒋劲夫圈粉无数,网友不但心疼这位耿直硬汉,也心疼其在娱乐圈的发展不顺。

1.jpg

  昨日,蒋劲夫在结束工作后出去夜跑,谁料到这个耿直boy又一次迷路了,只能打电话给工作人员等待救援。等待期间在自己的社交网络上传了湿身自拍,并提出要和网友聊一聊,发文称:“好久不见,依然要说到做到!不过又跑迷路了,第二次了。现在浑身汗透等待救援。你们陪我聊会儿吧,现在是湿身翻牌时间”。

 
  这样的福利当然不能错过,于是,一大波网友的留言来袭:“愿你和你身边的人永远健康幸福,还是那么喜欢这样真实的你”、“我喜欢一个男生不敢表白如果你回复我了我就去,讲真”、“想问哥哥每次跑步的时候都在想些什么”。
 
  没想到暖心的夫仔真在评论区回复了很多网友及粉丝,而且回复内容用心良多。面对调侃自己秃瓢儿的粉丝恢复了“哇哈哈”。厉害了我的夫,外表如此硬汉大条,内心居然这么会撩粉丝。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