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轩自曝单身4年无女朋友 与蒋雯丽什么关系曾曝车震门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2-05 14:53:36

  导读:近日黄轩参加某活动自曝单身4年,自嘲合作的对象都是已婚女星所以也没有下手的机会,此前网友曝光黄轩女朋友是李倩,两人也曾爆出亲密出游的照片,黄轩还有另一绯闻则是和蒋雯丽,究竟黄晓与蒋雯丽什么关系呢?传说中的车震门是真的吗?

黄轩自曝单身4年.jpg

  FACE妆点娱乐12月5日讯 黄轩近期靠《女医明妃传》、《亲爱的翻议官》、《芈月传》走红,但是对戏的女星都结婚了,自嘲“根本没有机会,一直……一直单身”,黄轩为了救刘诗诗爆自己的料,被众人笑称“太老实了”。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