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晓彤豪车座驾曝光 童星出身身价超杨幂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2-05 00:01:05

  日前,关晓彤豪车座驾曝光震惊网友,没想到关晓彤这么有钱。关晓彤爸爸称豪车是女儿自己挣钱买的,是为了方便上学用。随后,网友扒出关晓彤身价,没想到童星出道的她现在身价居然还超过了杨幂。

360截图20161205000129636.jpg

   微博上一个名为“娱乐抢鲜报”的大V曝出了一个明星身价排行榜,排名里鹿晗第一,张艺兴第三。

  然而身价第二的竟然是童星出身,之前一直演配角,最近才凭借《九州天空城》首度出演女一号的 关晓彤!

  妥妥的将 范冰冰、林心如、大幂幂、赵丽颖等一线女星压了一头!

关键词:关晓彤豪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