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晓彤豪车座驾曝光 童星出身身价超杨幂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2-05 00:01:05

  日前,关晓彤豪车座驾曝光震惊网友,没想到关晓彤这么有钱。关晓彤爸爸称豪车是女儿自己挣钱买的,是为了方便上学用。随后,网友扒出关晓彤身价,没想到童星出道的她现在身价居然还超过了杨幂。

360截图20161205000009495.jpg

    关晓彤现在已经跻身当红明星行列,虽然在戏中总是扮演倔强任性的女孩形象,但在现实生活中却是一位孝顺父母的好女儿。关晓彤身价不菲,剧本接连不断,为此特意为父亲购置了一台奔驰ML越野车,这台车是她送给父亲的生日礼物,在媒体采访时,关爸爸也表示这台车完全是关晓彤自己挣的。

  奔驰ML如今已经停产,但在当时仅仅裸车价格就高达90多万元,全车算下来大约在110万元左右,从这点就能看出关晓彤绝对是个孝女。

关键词:关晓彤豪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