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黛林度蜜月大秀事业线 与老公郭可颂积极造人不设防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2-04 23:28:23

   导读:今日,已晋升为郭太的熊黛林晒出一组和老公郭可颂在海边度蜜月的照片,照片中,熊黛林依偎在老公怀里,身穿露肩装大秀事业线,据悉,熊黛林曾表示婚礼一切从简,已做好准备积极造人不设防。

熊黛林度蜜月大秀事业线 与老公郭可颂积极造人不设防4.jpg

    熊黛林一直对现任老公郭可颂很感恩:“我常常想起以前拍拖片段,感觉好像我欺负他多一些,因为他比较迁就我。” 在郭可颂生日的时候熊黛林也大方发微博示爱,称对方为“Mr.Right”,“错的人”是谁大家一想便知。

    网友感叹曾经陪郭富城郭天王蹉跎了7年岁月的熊黛林,终于嫁了,找到了一个最合适她的人幸福的结婚了!

    38岁的郭可颂继承父亲塑胶事业,虽离过婚,但经营家族事业有成,身兼5间公司董事,在香港曾拥9000万元台币豪宅,身价不菲。日前又在香港北角半山买下8300万元台币的豪宅,登记的是郭可颂和熊黛林2人共同名义,该豪宅位处高层,美丽海景尽收眼底。

    熊黛林3月自曝男友送上3克拉钻戒求婚,计划12月结婚。据悉,熊黛林9月5日已与郭可颂申请注册结婚,2人填报的职业皆为董事,地址同是位于北角的寓所,证明婚前同居试爱。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