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洋回应与郑爽恋情 女方秒删告白马天宇微博有内幕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2-04 21:55:37

  微微肖奈cp只是电视剧,现实里杨洋回应与郑爽恋情没在一起,而女方秒删告白马天宇的恋情微博却震惊网友。据悉,近日郑爽工作室发了条告白马天宇的微博,这还是小爽第一次发这种暧昧的微博。

360截图20161204213818314.jpg

    据悉,郑爽分手的时候,马天宇一直鼓励郑爽,还在记者面前帮郑爽当刀子,郑爽更是笑称以后找男朋友要找马天宇这样的。当记者问一些郑爽失恋的问题时,马天宇第一时间站出来讲到,“无论她做什么样的决定或者是事情,她都是郑爽!”在参加《快乐大本营》被问到与郑爽关系时,就暧昧地称郑爽需要被呵护。当被何炅问到是否对每个女演员都这样时,马天宇却岔开话题,顾左右而言他,让人不禁怀疑马天宇是否早已喜欢郑爽。

    近来《美人私房菜》两人再度合作,更是拍到郑爽探班马天宇,这一来二去是不是真的走到一起呢?话说马天宇此前被爆出有私生子也是没有了后文,这一次郑爽方主动微博留言放料,正逢新戏播出,是不是炒作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