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洋回应与郑爽恋情 女方秒删告白马天宇微博有内幕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2-04 21:55:37

  微微肖奈cp只是电视剧,现实里杨洋回应与郑爽恋情没在一起,而女方秒删告白马天宇的恋情微博却震惊网友。据悉,近日郑爽工作室发了条告白马天宇的微博,这还是小爽第一次发这种暧昧的微博。

3596872-20161126164712859.jpg

    话说两人此前已经有过很多交集,并且似乎十分暧昧。2014年,两人合作《古剑奇谭》,分别饰演襄铃和兰生,兰生苦苦追求襄铃一直守候在身边,可是当襄铃已经习惯了兰生的存在的时候,兰生却因为宿命和姐姐不得已离开了襄铃。随后结下深刻的情谊,接着有爆料称马天宇和郑爽已经秘密交往六个月,马天宇也经常为郑爽买衣服、面膜,定期送新鲜牛奶等。

    还有网友爆料,曾在马天宇生日7月12日深夜,见到马天宇郑爽日驱车到北京某高档酒店门口,下车后马天宇细心备至,左手拉着郑爽的小手,虽然正值深夜两人皆带着墨镜,有说有笑地进了酒店,直至很久未见两人出来。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