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洋回应与郑爽恋情 女方秒删告白马天宇微博有内幕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2-04 21:55:37

  微微肖奈cp只是电视剧,现实里杨洋回应与郑爽恋情没在一起,而女方秒删告白马天宇的恋情微博却震惊网友。据悉,近日郑爽工作室发了条告白马天宇的微博,这还是小爽第一次发这种暧昧的微博。

360截图20161204215331039.jpg

8ea02e3db8e74e248a2dae23b91477ec.jpg

    《微微一笑很倾城》郑爽和杨洋人气十足,两人更传出恋情绯闻。对此,杨洋回应与郑爽恋情称没有在一起。

    近日,有细心的网友发现,郑爽通过工作室微博在马天宇微博上留言,“让我们慢慢走近,今后有你就好!”这种赤裸裸的告白和公布恋情,瞬间引发无数网友和粉丝留言!眼看着马上就要炸锅了,郑爽竟然删掉了这条争议性的留言。不过还好,有手快的网友已经截图。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