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绣未央李长乐结局曝光 陷害李未央不成反遭处死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2-04 21:28:00

   导读:近日,电视剧《锦绣未央》正在热播中,剧中飞扬跋扈的京城第一美女李长乐引起关注,李长乐结局提前曝光,最后因中毒毁容陷害李未央不成,反遭凌迟处死。

 锦绣未央李长乐结局曝光 陷害李未央不成反遭处死1.jpg

    唐嫣、罗晋主演的电视剧《锦绣未央》正在热播中,除了命运多舛,智商情商高能的腹黑女主李未央受到关注外,作为女主长姐的女二号李长乐也成为关注焦点,李长乐是京城第一美人,却因为李未央的出现失去了光彩,深爱的拓跋浚又喜欢李未央,李长乐因嫉妒生恨,多次暗害李未央,可谓是让剧迷们深恶痛觉的角色。《锦绣未央》结局李长乐死了吗?《锦绣未央》结局李长乐怎么死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