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最新消息在拍什么剧 与杨洋是真亲舌吻关系密切

来源: 新浪网 2016-12-02 21:50:01

  导读:从《微微一笑很倾城》大火了后,郑爽就成了男神收割机,除了《夏至未至》将播出的戏,那郑爽接下来的新戏也让人期待!揭郑爽最新消息在拍什么剧,在微微中郑爽与杨洋是真亲舌吻更传两人私下关系也是很密切的。

QQ截图20161202214849.jpg

  《微微一笑很倾城》郑爽和杨洋人气十足,爽妹子要霸屏了!那么郑爽2017年接了哪些戏?郑爽最新消息在拍什么?看看下面这些最新的剧透,是不是很期待爽妹子下面要收割哪位男神了?另外此前盛传的李易峰郑爽2016合作真的吗?

  郑爽2017年接的新戏应该有《悟空传》《夏至未至》,这两部正在拍摄当中,另外网曝的《蒲公英之恋》和张翰合作还没有被证实,此前李易峰郑爽2016合作《继承者们》的消息也被否认了。曾风靡中国的韩剧《继承者们》此前宣布将拍中国版电影,编剧仍是剧版编剧金恩淑。此前,有媒体爆料称,制作方力邀李易峰、郑爽加盟。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