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雪家庭背景爷爷太恐怖 传已婚生子老公万山后台人脉硬

来源: 新浪网 2016-12-02 18:08:20

  导读:一直被传为红三代的韩雪家庭背景到底是怎样的,日前韩雪15分钟演讲全英文再引人关注,揭韩雪家庭背景太恐怖爷爷当什么的,还传韩雪已婚生女老公万山后台人脉硬。

韩雪.jpg

  韩雪被曝已经生女,一家三口同框,8日,爆料称知名演员韩雪早已隐婚生子,并拍摄到了疑似韩雪一家出行的视频照片。韩雪十分仔细的为孩子讲述着电梯安全小知识,作为父亲的万山也站立一旁,眼中满是宠溺。随后三人前往影院观看电影《愤怒的小鸟》,而在观影结束后,韩雪也是满心欢喜的为孩子拍照,正如线报中所说在韩雪身边的这个孩子,大概4、5岁的样子。

   据悉,从2010年6月到2011年3月,韩雪莫名消失10个月,没有商演没有拍戏,令人猜测她是否趁着这段时间生下了孩子。而她也在2015年的某个采访中提到,“即使有了小孩也不会告诉大家”。但韩雪工作人员,他们表示:“疑似的新闻不回应。”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