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年红毯争夺战打响 珠宝腕表增添明星璀璨光芒

来源: Yoka 2016-12-02 13:05:11

  文章来源:Yoka,标题:开年红毯争夺战打响 珠宝腕表增添明星璀璨光芒 责任编辑:Penny

春节前后,格莱美、英国电影学院奖、BAFTA等等各大国际性颁奖礼纷纷举行,颁奖红毯上星光璀璨,明星们在名表的点缀下,更加气场十足。

  爱尔兰及德国演员迈克尔•法斯宾德凭借《乔布斯》被提名BAFTA,在红毯上佩戴了一枚来自Chopard萧邦L.U.C系列的1937玫瑰金腕表。

  著名演员米契尔•哈思曼(Michiel Huisman)佩戴名士克里顿系列红金腕表(10059)亮相美国演员公会奖颁奖礼红毯,优雅腕表见证星光璀璨的难忘瞬间,正如名士表始终秉承的隽永理念——凝聚人生珍贵时刻。

  美国著名 R&B 创作歌手罗宾·西克(Robin Thicke)以一身黑色西服套装现身格莱美颁奖典礼红毯,佩戴 海瑞温斯顿 Project Z9 腕表,双色镂空表盘与电镀黑色外缘呈现精雕细琢的硬朗帅气,举手投足间挥 洒绅士非凡气质。

  2月15日,第69届“英国电影学院奖”(BAFTA Awards)在伦敦举行,明星云集。凭借电影《Carol》提名最佳女主角的凯特•布兰切特(Cate Blanchett)佩戴蒂芙尼2016 Blue Book高级珠宝系列,尽显优雅风韵。灵动摇曳的铂金镶钻耳坠搭配绣花羽毛长裙,同系列钻手镯在腕上绽放璀璨光华。

  颁奖嘉宾艾米莉亚•克拉克(Emilia Clarke)以一袭明艳红裙搭配铂金镶钻花形耳坠及戒指,展现高贵自信的迷人风姿。

  美国女演员朱丽安•摩尔,担任BAFTA的女主持人,佩戴着一副18K白金耳环镶嵌41克拉花式切割祖母绿和1克拉明亮式切割钻石,一枚18K白金蝴蝶戒指镶嵌2克拉榄尖形切割钻石、5克拉梨形切割钻石和1克拉明亮式割钻石,均来自Chopard萧邦Red Carpet系列。

  流行乐天后阿黛尔·阿德金斯(Adele Adkins)当晚作为表演嘉宾亮相】第 58 届格莱美颁奖典礼,身着一袭优雅红色长裙,佩戴海 瑞温斯顿黄钻耳环,品牌经典的极细微密钉镶嵌工艺萦绕着雷德恩切工黄钻,恢弘耀目,更衬阿黛尔 的典雅风情与磁性歌声。

    最新消息:《开年红毯争夺战打响 珠宝腕表增添明星璀璨光芒》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