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没有谁 比英女王更hold住古董珠宝表了

来源: Yoka 2016-12-02 09:06:35

  文章来源:Yoka,标题:世界上没有谁 比英女王更hold住古董珠宝表了 责任编辑:Penny

4月21日是英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生日,这位90岁的女君主再一次登上各大头条。

  盘点起她90年的人生,一定逃不过用许许多多的数字来衡量。

  不同时期的伊丽莎白二世不同时期的伊丽莎白二世

  在她的统治期间,英国换了12任首相,美国换了12位总统,罗马教皇更迭了7任,中国领导人亦换了8位。在她的265次正式访问里,她去到过116个国家,其中有5次是访问了美国。一些有趣的数字是,她收到过超过350万封信件,给英联邦国家的百岁老人们发送了超过17.5万封祝寿电报,给庆祝六十周年钻石婚的白首夫妻发去了超过50万封祝福电报,寄出了近4万封圣诞卡片,也给皇室雇员发放了大约9万个圣诞补丁。

  加冕官方图加冕官方图

  而除了她的政治生涯,这位可爱的老太太也拥有着最长的王室婚姻,她与菲利普亲王如今已经有68年结为伉俪。一位曾参加过1947年11月20日那场盛大王室婚礼的嘉宾的女儿,还拍卖了她父亲当年婚礼蛋糕分得的其中一小块,以500英镑的价格成交。据说由于酒精含量高,这块蛋糕历经68年岁月洗礼,依然可以食用。蛋糕的保质期不知是否真的如此经久,然而女王与菲利普亲王的浪漫爱情却依然保鲜。

  伊丽莎白&菲利普伊丽莎白&菲利普

  如此多的数字,正如伊丽莎白二世自己所说的那样,她承蒙了长寿的恩泽:“毫无疑问地,长寿能让人经历更多的里程碑,我自己也不例外。”这位经历过经济危机、二战、联合国成立、朝鲜战争、香港回归、人类登月的沧桑老人,如今依然精神矍铄。

  登基60周年之时,英女王登上《时代周刊》封面,被称为“The Diamond Queen(钻石女王)”。登基60周年之时,英女王登上《时代周刊》封面,被称为“The Diamond Queen(钻石女王)”。

  巨“壕”的女王陛下

  女王之各式各样华贵的珠宝女王之各式各样华贵的珠宝

  

  这个英王室在位时间最长的君主,不仅是英国王权的象征,也是时尚圈最热门的“IT LADY”,除了多彩套装和各种华丽珠宝以外,她的腕表也是一个看点。女王陛下的表到底有多少块,可能她本人都不甚清楚。无论是祖辈流传下来的“传家表”,还是庆典上只用一次就束之高阁的珠宝腕表,只要记在她名下,就算她的收藏品,而这个数量已经达到了惊人的一千款。

  1953年加冕日佩戴的积家Joaillerie 101 Rivière腕表1953年加冕日佩戴的积家Joaillerie 101 Rivière腕表

  其中最为出名的则是1953年加冕日佩戴的积家Joaillerie 101 Rivière腕表,由于这款珠宝腕表的表盘藏身于钻石表链之间,所搭载的101型机芯重量不到1克,因此这款华丽至极的腕表,至今仍为人津津乐道,且保持着世界最小机械机芯的纪录。

  积家 101女表和它的小机芯积家 101女表和它的小机芯

  1943年8月,未成为英国女王的伊丽莎白二世展示绑绷带的技术,照片里的她佩戴皮质表带纤细女表。1943年8月,未成为英国女王的伊丽莎白二世展示绑绷带的技术,照片里的她佩戴皮质表带纤细女表。

  相似款推荐:积家Reverso One Cordonnet女装丝链翻转腕表相似款推荐:积家Reverso One Cordonnet女装丝链翻转腕表

  左图为伊丽莎白二世和菲利普亲王,1947年11月在汉普郡布罗德兰兹庄园度蜜月时携手散步,英女王手上佩戴的依然是皮带纤细女表,而右图是两人2007年旧地重游,伊丽莎白女王手上都佩戴了一款更为华丽的金质复古女表。左图为伊丽莎白二世和菲利普亲王,1947年11月在汉普郡布罗德兰兹庄园度蜜月时携手散步,英女王手上佩戴的依然是皮带纤细女表,而右图是两人2007年旧地重游,伊丽莎白女王手上都佩戴了一款更为华丽的金质复古女表。

  相似款推荐:伯爵Limelight Gala系列腕表相似款推荐:伯爵Limelight Gala系列腕表

  相似款推荐:宝诗龙SERPENT BOHèME黄金镶钻腕表相似款推荐:宝诗龙SERPENT BOHèME黄金镶钻腕表

  虽然如今的英国王室标榜节俭,但是对于百达翡丽的喜爱却常常流露出来。当今的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拍摄于1984年的官方照片,就带着一款百达翡丽的铂金Ellipse 椭圆形腕表,这款表还经常陪伴女王出席正式场合。↓

  

  伊丽莎白二世女王另外一块非常钟爱的百达翡丽,是一枚珍珠珠宝腕表,女王佩戴珍珠首饰的时候常常选择这块表。去年百达翡丽在英国萨奇美术馆办展,女王就借出了这只优雅华丽的百达翡丽支持展览。↓

  

  戴上它,你也是女王

  放眼全世界,论资历和身世,没有谁比她更hold住尊贵华丽的古董珠宝表了。但是英女王只有一个,她的腕表也很少有同款。对于心中有个女王梦,手里坐拥百万千万资产的女土豪,不妨看看以下这些腕表,戴上它,你也可以假装自己是女王。

  宝玑LES VOLANTS DE LA REINE 腕表宝玑LES VOLANTS DE LA REINE 腕表

  宝诗龙SERPENT BOHèME黄金镶钻腕表宝格丽SERPENTI INCANTATI系列腕表

  萧邦PreciousChopard系列腕表萧邦PreciousChopard系列腕表

  格拉夫Celestial腕表格拉夫Celestial腕表

  梵克雅宝Rubis Secret手镯表梵克雅宝Rubis Secret手镯表

  海瑞温斯顿My Precious Time胸针腕表海瑞温斯顿My Precious Time胸针腕表

  卡地亚Cartier à l’infini 腕表卡地亚Cartier à l’infini 腕表

  雅克德罗三叶草优雅8腕表雅克德罗三叶草优雅8腕表

    最新消息:《世界上没有谁 比英女王更hold住古董珠宝表了》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