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兴戴小蜜蜂李易峰爱小熊猫 明星的心头爱腕表

来源: Yoka 2016-12-01 21:05:54

  文章来源:Yoka,标题:张艺兴戴小蜜蜂李易峰爱小熊猫 明星的心头爱腕表 责任编辑:Penny

腕表这种单品,虽然看上去并不起眼,但却是能在无形中能给给你大加分。既可以独挡一面,又可以与珠宝一起完美搭配。关于这一点,经常出镜的明星们最有发言权。

  李易峰

  

  

  

  李易峰近日现身北京机场前往纽约时装周,佩戴泰格豪雅卡莱拉系列Calibre17杰克豪雅限量版腕表,尽显时尚先锋气息。

  

  TAG Heuer泰格豪雅CARRERA 卡莱拉全新限量版41毫米计时码表由TAG Heuer泰格豪雅创始人之曾孙杰克豪雅先生亲自设计的,以此来纪念他的80 周岁生日。此款腕表传承了原作的精髓,保留了3 点及9 点位置配有的计时器间的宽大开口,日晖纹灰色表盘上饰有豪雅标识和几许朱红色。此外,底盖还刻有杰克豪雅先生的亲笔签名以及15世纪的豪雅家族盾徽。

  张艺兴

  

  

  

  新生代演员张艺兴以帅气形象与新锐风格备受关注。当晚,身着雅致正装的张艺兴充满巧思地搭配CHAUMET Abeille胸针和CHAUMET Dandy腕表,活力与灵动间尽显法式雅绅格调。

  

  黄渤

  

  

  

  著名演员黄渤助阵芭莎慈善夜佩戴卡地亚Tank系列腕表、卡地亚Juste un Clou系列戒指,让逗逼的黄渤摇身一变成为精致优雅的绅士。

  

  郑恺

  

  著名演员郑恺助阵芭莎慈善夜佩戴Drive de Cartier系列腕表、卡地亚Love系列戒指、卡地亚双C标志装饰袖扣。

  

  李宇春

  

  

  

  一向走中性利落风格的李宇春在出席活动时,以一身亮银色西装搭配GUCCI Horsebit钻石系列腕表。

  

  这款腕表的尺码较小,为28毫米,腕表带有银白色表面和罗马数字并且具有经典的外观,表带设计镶有钻石,更增添时尚高档之感。马衔扣造型占据了中央位置,而这一典雅装饰图案的弧线包裹着表镯,衬托出低调的表盘,表面保持了简洁、典雅的风格。

  赵薇

  

  第73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于2016年9月10日落下帷幕,在本届威尼斯电影节闭幕红毯上,主竞赛单元评委、积家品牌大使、著名演员、导演赵薇身着白色礼服,佩戴积家古董高级珠宝女装腕表,将银幕女神的风采延续到红毯之上。

  

  这款腕表中内藏的积家101型机芯,自问世以来,始终是世界上最小的机械机芯,作为严谨技艺和卓越美学的化身,这款腕表承载了积家大工坊工艺大师的匠心和才智,精致华美的同时亦与赵薇的专业身份相得益彰。

  李冰冰

  

  

  

  李冰冰着一袭银丝透视长裙亮相红毯,飘逸裙摆在游走间充满灵动,搭配宝齐莱白蒂诗蒂莎限量珠宝腕表构筑出梦幻色彩。水晶闪钻及银丝的组合完美衬托出时间女神的华美气质,光芒四射令人心动。

  

  宝齐莱白蒂诗蒂莎限量珠宝腕表其设计融合装饰艺术风格(Art Deco)神韵,深谙女性之道。将表壳镶嵌无数明亮式切割一级美钻及方钻,表盘的宝石铺排形如沙漏;镂空金环设计令表壳显得更轻盈,耀目美钻更逐一嵌进镂空金环,尤如在夜空中闪烁光华,设计匠心且华贵迷人。

  章子怡

  

  

  

  第41届多伦多国际电影节上,章子怡以电影节竞赛单元评委身份闪耀红毯,手腕上佩戴了HUBLOT宇舶表Big Bang铿锵鱼子酱镶钻腕表。

  

  Big Bang 铿锵鱼子酱镶钻腕表,表壳采用精钢材质,表圈镶嵌36颗璀璨美钻,41mm直径的表壳完美诠释优雅轮廓,层层切割、倒角和抛光工序令腕表绽放宛如百万美元鱼子酱黑色方钻般璀璨华彩。

  白百何

  

  在刚刚结束的芭莎慈善夜上,白百何佩戴 CHANEL Première系列镶钻珠宝腕表, CHANEL高级珠宝Comète”系列白18K金镶嵌钻石耳环亮相,女神范儿十足。

  

    最新消息:《张艺兴戴小蜜蜂李易峰爱小熊猫 明星的心头爱腕表》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