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大门导演易智言出柜 其个人资料背景男友曝光

来源: 凤凰网 2016-12-01 18:48:00

  导读:日前,蓝色大门导演易智言在脸上上之言自己出柜,蓝色大门导演易智言出柜引关注,有人表示勇气可嘉道歉是应该的,但也有人表示每一个人都有相同的人权,也都有通往幸福的权利。揭秘易智言个人资料背景其出柜的对象男友是谁曝光。

QQ截图20161201184954.jpg

 易智言(1959年11月21日——),是台湾的电影和电视剧导演。出身广告导演,曾执导过包括《蓝色大门》在内的多部电影,2006年首次执导台湾公共电视的连续剧《危险心灵》。
 毕业于台湾政治大学外文系,后进入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攻读电视、电影制作硕士,易智言他学生时代的作品即获得许多国际学生电影竞赛的奖项。自南加大毕业返台后,进入中央电影公司制片企划部工作,并在中国文化大学戏剧系担任讲师,同时也从事影评、编剧、电视剧导演及广告导演等工作,他的广告作品曾经获得时报广告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