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word颖 张靓颖大婚珠宝上过巴塞尔钟表珠宝展

来源: Yoka 2016-12-01 17:20:27

  文章来源:Yoka,标题:厉害了word颖 张靓颖大婚珠宝上过巴塞尔钟表珠宝展 责任编辑:Penny

11月8日,张靓颖与冯轲在意大利举办了温馨而盛大的婚礼,婚礼当天,周笔畅、王珞丹、许馨文、Chris Botti等众多明星均到场祝贺。新娘张靓颖佩戴De Grisogon华美璀璨的珠宝,不但更显新娘优美动人的肩颈线条,也为一袭白纱再添华美,凝聚出梦幻般女神光芒,在众人的见证祝福下,与她的白马王子牵手步入他们自己的浪漫国度。

  张靓颖佩戴De Grisogono Chiocciola系列白金耳环张靓颖佩戴De Grisogono Chiocciola系列白金耳环

  正如张靓颖所唱的“终于等到你,还好我没放弃“。从刚开始无人问津默默无闻的驻台歌手,到如今华语乐坛的天后,十几年,他们互相扶持相伴,共同经历其中的甜蜜以及苦涩。不论外界多少的质疑声,张靓颖却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心态,坚持着她和冯轲之间的真情,最终迎来了她自己真正想要的幸福。

  而曝光的婚纱照画风无不显露其的俏皮恩爱,二人携手誓要共同演绎这首唱不完的爱情之歌。对于感情,靓颖至始至终抱着坚定的信念,而De Grisogono珠宝坚持成就不受时间所限、隽永创新。正因如此的契合,靓颖选择De Grisogono品牌陪伴她步入婚姻的殿堂。

  张靓颖佩戴De Grisogono Chiocciola系列白金耳环,独特的立体结构,镶有共148颗白钻及12颗品牌标志性水滴型多面切割白钻,并以活动式镶嵌于打磨得如镜子般明亮的白金漩涡型结构中央区,灵动的镶嵌设计,让活动宝石与漩涡型白金镜面产生不一样的闪烁,象征灿烂人生。

  张靓颖佩戴De Grisogono Gypsy系列耳环与Sugar系列珠宝腕表张靓颖佩戴De Grisogono Gypsy系列耳环与Sugar系列珠宝腕表

  当天婚礼晚宴,张靓颖选择佩戴De Grisogono Gypsy系列耳环与Sugar系列珠宝腕表,身着一身喜气红裙再次出场,接受大家的美好祝福。耳环镶122颗尖晶石、78颗橙色蓝宝石、 98颗紫水晶及58颗白钻,Sugar S06珠宝腕表是玫瑰金表壳,包括表背及表圏全镶90颗白钻,白色珍珠贝母表面配珍珠鱼皮表带。

  张靓颖与冯柯在意大利大婚张靓颖与冯柯在意大利大婚

  

  晚宴晚宴

  刘亦菲刘亦菲

  婚礼当天,伴娘团中的刘亦菲、谭维维以及潘辰也分别佩戴De Grisogono Allegra系列、Boule系列和CATENE系列珠宝。Allegra在意大利语中是快乐的意思,靓颖将婚姻的快乐甜蜜一同带给她的伴娘们,而珠宝的淋漓流光似乎也正在诠释着无惧光阴流逝的姐妹情。刘亦菲佩戴的是De Grisogono Boule系列红金耳环,镶20颗白钻、58白色冰钻及2颗重69克拉的白水晶。

  谭维维谭维维

  谭维维佩戴De Grisogono Boule系列耳环,镶12颗白钻及242颗红宝石。

  潘辰潘辰

  潘辰佩戴De Grisogono Allegra系列白金镶钻耳环及Catene系列白金镶钻戒指。

  新人与伴娘团新人与伴娘团

  伴娘团伴娘团

  De Grisogono品牌系列珠宝凭借大胆的设计理念,将传统审美与当代艺术相糅合来寓意海誓山盟,演绎极致浪漫情怀。

    最新消息:《厉害了word颖 张靓颖大婚珠宝上过巴塞尔钟表珠宝展》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