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绣未央拓跋浚拜堂罗晋哭了 李长乐结局被李未央处死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2-01 14:01:09

  导读:唐嫣罗晋主演的电视剧《锦绣未央》正在热播,在最新一集的剧情中,拓跋浚与并不相爱的李长乐拜堂,罗晋哭了演技征服观众,究竟结局拓跋浚会不会和李未央在一起呢?而新娘李长乐结局被书迷曝光最后会惨死,果然是恶人有恶报。


  拓跋浚是魏帝的孙子,他的父亲曾是魏国太子,后来英年早逝了。魏帝十分喜欢这个调皮的孙子,对他总是比对自己的儿子们要宽容得多。拓跋浚是个放荡不羁爱自由的人,他喜欢到各地去游历,过那种无拘无束的生活。但是,身份摆在那里,皇位不是他不想要,他就可以独善其身。

  拓跋浚在游历的时候,曾经和女主李未央有过一面之缘。后来,拓跋浚从大火里救出女主。再后来,他被追杀时遇到女主,救了奄奄一息的女主。在和女主的一次次接触和相处中,他开始被女主李未央吸引。

  对于儿时的玩伴李长乐,他反而没有多大的印象,并且没有爱慕之意。虽然小时候说过,长大后就要娶李长乐的这类的话,但是他早就忘记了。而且,童言无忌,小孩子乱说的,李长乐就死抓着不放,让拓跋浚很厌烦。

  罗晋哭了1.jpg

  拓跋浚英俊不凡,武艺过人,很多平城的女孩子都喜欢这个名动天下的高阳王。他不仅仅是身份高贵,而且善良聪慧,更是受到如今的皇帝的喜爱,是个极易成为下一任皇帝的人选。因此,很多的人想得到他的青睐。李长乐这么疯狂偏执的,不是第一个也不会是最后一个。拓跋浚发现自己喜欢李未央之后,就对李未央展开了热烈的追求。可是奈何李未央似乎油盐不进,在刻意划清两人之间的界限。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