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梦辰p图事件致歉刘雯 其整容前后对比照假体明显

来源: 凤凰网 2016-11-30 19:59:00

  导读:身为明星每天都是光鲜亮丽,尽可能的不让自己的短处暴露,就在近日沈梦辰为p图事件致歉刘雯称对不起大表姐,而在上期快乐大本营中沈梦辰嘴里惊现白色物质疑是垫下巴所有的假体,揭沈梦辰整容前后对比照。

沈梦辰杜海涛.jpg

沈梦辰最近可是名声大作呢,前一段时间的《真正男子汉》的录制使得她越来越火,之后参加快乐大本营首次和杜海涛合体差点上演嘴对嘴人工呼吸,之后二人表演节目热舞看着也十分有默契。

 而近期参加某综艺节目大胆自黑,大方承认“p图事件”对不起大表姐;并首次对“大本营白色假体事件”整容风波做出回应;沈梦辰承认海涛是真爱,愿为海涛放弃黄子韬[微博]。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