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泽楷自曝不认识赵雅淇 疑遭对方炒作博关注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1-21 19:15:20

  导语:林丹出轨小三一夜爆红,这位毫无知名度的模特赵雅淇,甚至还曾与香港富豪李泽楷传过绯闻,但是事后李泽楷发表声明,自曝不认识这位赵雅淇小姐,疑遭对方炒作绯闻博关注,实力打脸赵雅淇声名狼藉。

1.jpg

  林丹出轨的对象被认出是演员兼模特赵雅淇,据悉,赵雅淇出生于辽宁省,高虎前女友,毕业于中山大学法律系、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中国内地女演员、模特。2005年参加第34届环球洲际小姐比赛获得中国小姐季军。2008年担任全球旅游小姐大赛评委。2009年在10月22日获得环球旅游小姐国际大赛中国小姐竞选冠军。

  有知情朋友透露,高虎与赵雅淇同居五年,在这五年中,环球小姐出身的赵雅淇一直作为高虎身后的女人。虽然有着娇好的面容和性感的身材,但一直为人低调,并基本与影视、模特圈隔离,可见其对高虎用情之深。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