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黄子佼同台 为见旧爱花16万化身“变装皇后”

来源: 腾讯 2016-11-21 09:44:36

  导读:小s与旧爱黄子佼曾恋爱多年,如今小S已为人母亲。却也时不时有家暴传闻。在八月的演唱会上,小S自费16万化身“变装皇后”,现场更是称结婚不好。而下月28日的演唱会,黄子佼会担任演唱会主持人与小S同台。

小S 旧爱黄子佼.jpg

小S黄子佼

    据媒体报道,徐熙娣(小S)麻辣、大胆的作风深受同志喜爱,她也多次以实际行动力挺同志,8月在“爱最大”演唱会上,不仅自费16万化身“变装皇后”,更与蔡康永合体当起媒人为同志情侣求婚,面对殷殷期盼的“婚姻平权”法案,她以“人妻”身分吐真言:“其实结婚没什么好的,但你要结就结啊,没人能控制你们。”

关键词:小S黄子佼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