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林丹出轨大学生送保时捷 女方被曝光火速删照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1-18 12:01:19

  导读:林丹出轨事件引发热议,随后不少网友爆出其实不止一次看到林丹疑似出轨,更有网友称,这次曝光的赵雅淇其实只是林丹出轨对象之一,传闻林丹还曾出轨北京交大女大学生李智,更是送上豪车保时捷讨其欢心,不过李智随后火速删光微博照片。

360截图20161118120015750.jpg

  林丹被曝在妻子谢杏芳怀孕期间出轨赵雅淇,成为出轨门女后角,赵雅淇也是“一战成名”,而根据资料显示,此女还与李泽楷炒过绯闻。但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还有网友曝出林丹小三不止是一个,还有个北京交通大学研究生的交往对象,名字是李智,根据网友爆料,李智获得“谁是球王”女双总冠军。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