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紫棋有新欢 其与型男咖啡店密会手带情侣戒指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0-18 15:24:28

  导读:邓紫棋有新欢,其与型男咖啡店密会手带情侣戒指。据悉,邓紫棋与林嘉佑分手后就一直与华晨宇传有绯闻。但结果却无人知晓,而在近日有网友看到邓紫棋与型男咖啡店密会手带情侣戒指。

邓紫棋.jpg

   FACE妆点娱乐10月18日讯 自从林嘉佑和邓紫棋分手后,邓紫棋就一直和华晨宇传有绯闻。即使如此,喜欢她的人只增不减。紧接着,有网友爆料其与型男咖啡店密会,手中更是带有情侣戒指。对此,邓紫棋表示否认,称两人只是多年好友而已。

  据报道,现年25岁的邓紫棋(G.E.M.)前年与台湾歌手林宥嘉分手,再见不是朋友,之后她的绯闻都没有实锤,最夸张是与金秀贤拍广告后传同居。不过,两年后的G.E.M.日前被记者拍到在中环偷会型男,两人分别在食指戴上同款情侣戒指。面对新欢,G.E.M.全程陶醉爆,托腮又咬手指,施展浑身解数向男方狂放电,之后和型男上七人车离开。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