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嫣成为金鹰女神 郑爽娜扎最终与其失之交臂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0-15 20:31:19

  导读:唐嫣成为金鹰女神,郑爽娜扎最终与其失之交臂。在金鹰节还有半个月的时候就有就有很多人表示郑爽与娜扎两人的竞争激烈,而更是有网友表示娜扎成内定。但是令人没有想到的是,最终唐嫣城里人金鹰女神!

唐嫣.jpg

   FACE妆点娱乐10月11日讯 最近随着金鹰节的到来,很多都力挺自己的女神。早前,有网友爆料郑爽娜扎竞争非常的激烈。但就算如此,娜扎还是金鹰女神,表示其为内定。但在这两天才知道,唐嫣才是金鹰女神。

  第11届金鹰节于10月14日开幕,而本届金鹰女神由唐嫣担任。10月14日,有网友晒出金鹰节唐嫣彩排的照片,造型曝光。新任“金鹰女神”唐嫣一袭金色长裙在光束中亮相,拉开开幕式文艺晚会的序幕。
 
  此前有爆料称古力娜扎力压郑爽被内定为金鹰女神,消息传的沸沸扬扬,不过古力娜扎的经纪人否认了该爆料,称一直没有收到金鹰节的通知。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