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轲美国豪宅曝光 疑将张靓颖钱财掏空入自己腰包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0-11 17:19:40

   导读:近日,张靓颖冯轲婚讯被公开,张靓颖妈妈公开表示反对并质疑冯轲侵占女儿财产,对此冯轲回应自己名下所有财产都归张靓颖,今日,冯轲美国豪宅曝光拥有人却不是张靓颖,据公开的信息显示,该处豪宅为冯轲的前妻和女儿居住,冯轲如张母所控诉疑将张靓颖的钱财掏空入自己腰包。

冯轲美国豪宅曝光 疑将张靓颖钱财掏空入自己腰包.jpg

冯轲美国豪宅曝光 拥有人无张靓颖名字

    FACE妆点娱乐10月11日讯 近日,张靓颖冯轲婚事这场闹剧已经愈演愈烈。今天,有媒体曝光了疑似冯轲在美国的住房信息,根据公开信息,这栋豪宅的拥有人姓名为Ke Feng,出生年月与爆料人给出的一致,但拥有人无张靓颖。而根据某美国房产网站上记录,豪宅曾经的一位住户名字正好与爆料人称的冯轲与前妻的女儿名字一致。

    冯轲的这栋豪宅位于美国西海岸的俄勒冈州,豪宅占地面积36亩(2.4万平方米),拥有5间卧室、6个卫生间,居住面积546平方米。室外除了泳池、一个网球场、一个篮球场和一个小型足球场,在泳池边甚至有一小块高尔夫果岭。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