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黛林打戏被删疑有孕 与郭可颂奉子成婚婚期将近

来源: 妆点网 2016-10-08 19:42:26

  导读:港媒曝熊黛林打戏被删疑有孕,传11月初拍完戏后将与郭可颂办婚礼正式升级郭太太。据悉,在电影《极智追击:龙凤劫》里,熊黛林原本有大量动作戏份,但后来却全部都被删掉,因此被怀疑是怀孕了。

QQ截图20160919141624.jpg

    FACE妆点娱乐 10月8日讯 精灵王子奥兰多·布鲁姆主演的动作片《极智追击:龙凤劫》正在上海如火如荼拍摄中。10月7日晚,剧组首次开放媒体探班,梁静、熊黛林、释彦能、白梓轩等主创接受了媒体群访。据悉,熊黛林在片中的打戏突然全部被删,当媒体问及是否因为怀孕而删掉打戏时,熊黛林则犹豫了一下解释说,因为要当奥兰多背后的女人,所以不需要出手打斗。

    熊黛林打戏全部被删 称要做奥兰多背后女人

    该片讲述了身怀绝技的各路精英组成的国际团队,护卫一件神秘中国国宝的惊险故事。探班当天,主演梁静、熊黛林、释彦能、白梓轩接受了媒体采访。此次在片中,熊黛林饰演的莫凌既温柔似水又勇敢坚强,主要的对手戏都是和奥兰多,这也让她压力倍增,“第一次用英语说这么多对白,中国演员在一起还可以说中文,但我多数和奥兰多一起,所以开拍前一个月已经拼命练习,压力蛮大,每天做梦都是背台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