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朱莉出轨已婚富豪 皮特被戴绿帽难忍怒火动手

来源: 新浪网 2016-10-07 17:05:34

  导语:朱莉和皮特的离婚新闻一直持续发酵,有关于2人的离婚原因也八卦不断,近日更有传朱莉在离婚前已经出轨已婚富豪,而皮特被戴绿帽难忍怒火动手,导致2人婚变加剧。

1.jpg

  据台湾媒体报道,好莱坞夫妻档布拉德·皮特(Brad Pitt)、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证实离婚,而日前也确定由女方获得6名子女的监护权,但是至今2人对于离婚一事,并未出面说明,因此引发外界不断猜测离婚的背后真相。然而日前却传出,朱莉在还没离婚以前,就已经搭上一名已婚富豪,令外界相当吃惊。

 
  据美国杂志《Star Magazine》报道,朱莉在离婚以前便爱上一名身价近美金10亿元的已婚富豪,而且两人的关系也维持长达半年。据消息人士爆料,那名富豪长相俊朗,拥有中东血统,并在英国接受教育,也非常关注人权问题,因此与朱莉时常在不同的慈善活动碰面,2人因此日久生情。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