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聪带俩美女出街 揭其与前女友雪梨分手原因

来源: 妆点网 2016-09-25 20:51:03

  王思聪带俩美女出街照引热议,三人同行的画面令人惊讶,难道王思聪现女友豆得儿就不会吃醋?据悉,俩美女中其中一个就是豆得儿,另一个不知道是谁也很漂亮。另外,都说王思聪痴情前女友雪梨,那么当初两人为何分手呢?

1473476556852.jpg

    近日王思聪带俩美女出街照片被曝光,其实这个王思聪出门身边有美女也算不上是啥大新闻了,但是这次带的可是两个美女哦,一个当然就是王思聪的新欢豆得儿,还有一个不知是王思聪红颜还是女友的闺蜜了,反正三人相处的非常的融洽。

  从网友提供的照片来看,王思聪戴上了项链、戒指、手串,重新回归珠光宝气的思聪本色。两个美女陪伴左右,其中一个是王思聪现女友豆得儿。三人同游并未引起豆得儿的醋意,相反,她与女伴时不时聊天,一如好闺蜜。

  网友们表示惊讶:“豆得儿这是熟谙思聪本性,允许共存的节奏?”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