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熊黛林结婚闪嫁豪门 老公郭可颂身价百亿有过婚史

来源: 妆点网 2016-09-20 20:33:34

  港媒曝熊黛林结婚闪嫁豪门,9月初与男友郭可颂领证,现已同居。随后网友扒出郭可颂个人资料,发现他是郭可盈胞弟,身价过百亿有家族企业是标准富二代,而且在认识熊黛林前还有过一段婚史。

QQ截图20160919141624.jpg

    9月20日,香港媒体爆出与香港富商郭可颂交往2年的熊黛林,已经在9月初登记结婚,并已共筑爱巢,正在同居。腾讯娱乐第一时间致电熊黛林宣传团队,他们也证实了消息的真实性,并告诉记者:“正在申请排期中,有好消息会第一时间跟大家分享,谢谢大家的关心。”

    35岁的熊黛林曾和香港天王郭富城交往7年,始终没获得名分,最终感情无疾而终。2014年被拍到与身家上亿的富商郭可颂亲密外出,恋情因此曝光。熊黛林一反过去态度高调认爱,更在日前秀出3克拉订婚钻戒,宣布"我找到我的Mr.Right了",并多次在社群网站上虐狗,感情相当的幸福。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