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翔吴莎斥出轨传闻 葛天否认逼供骗婚暗讽前夫

来源: 新浪网 2016-09-20 14:30:35

  导语:近日,网上疯传刘翔父亲反对吴莎入门的短信,并且爆料吴莎曾劈腿出轨,随后吴莎微博斥传闻是造谣,而刘翔的前妻葛天也在微博否认逼供骗婚,并且暗讽前夫刘翔和吴莎是婚外情。

刘翔吴莎.jpg

刘翔吴莎斥出轨传闻 葛天否认逼供骗婚暗讽前夫

    FACE妆点娱乐9月20日讯 近日刘翔被曝向女友吴莎求婚成功,还流出了一段刘吴二人甜蜜拥吻的视频,随后刘翔更是在节目中自曝:“婚都结了,还求什么婚”,疑坐实两人已领证结婚的传闻。可近日一组疑似2013年11月刘翔父亲不同意刘翔与吴莎在一起的短信被曝光,让网友大呼吃惊。

    短信内容显示,疑刘翔父母非常不满意吴莎所以苦劝刘翔与之分手:“你不能再心慈了,尽快悬崖栓(勒)马。早点了结有利于一切。因太差了!”刘翔则回复:“恩!我知道了!你放心!身体第一,回家肯定给你满意答复!不会脑袋发热的!”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