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铁林私生女照片被热搜 其生母疑为徐静蕾同班同学

来源: 妆点网 2016-09-19 15:21:54

   导读:近日,张铁林判赔私生女抚养费引起网友热议,其私生女照片被网友热搜,据了解,皇阿玛张铁林情史丰富,除了与前妻所生的女儿月亮外,分别与两名女子生下私生女和私生子,而私生女的生母疑为徐静蕾在北影的同班同学侯俊杰。

张铁林.jpg

张铁林私生女照片被热搜 其生母疑为徐静蕾同班同学

    FACE妆点娱乐9月19日讯 最近,张铁林私生女案已经水落石出。之前,张铁林对于私生女是矢口否认,对于“私生女”起诉也是不理不睬。但事实是,张铁林的确有“私生女”。在经过法院审理后,张铁林也交出了抚养费。不过除了“私生女”外,张铁林还有一个“私生子”。

    据说张铁林私生子的母亲是訾女士,也将起诉张铁林,要求法院判还儿子监护权。要回自己的孩子,不让其在张铁林身边,一场“夺子”大战即将拉开帷幕。

    张铁林自从出演了热播剧《还珠格格》后,在国内大红大紫成为了知名演员。而在成名前,张铁林曾到英国留学,并且在英国娶妻生女,加入了英国国籍,也就说张铁林实际上是英国人。

    在和自己前妻离婚后,张铁林就回国发展。据说在回国后,张铁林遇到了徐静蕾的同班同学侯女士,在侯女士的帮助下,张铁林才得以在内地影视圈顺利发展。侯女士也为张铁林牺牲不少,退居幕后为张铁林生下一女。但是不久后,两人就分手了。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